close




2009。12。14  我在花蓮。天氣晴

來到花蓮的第三天

這裡讓我們留下最深刻的記憶

花蓮旅遊從這裏開始寫起

有很深的意義

因為。。。。我們愛花蓮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裏

七星潭還是我們最美最愛的一片海



不久的未來

這裏將成為政府與財團共同規畫的濱海渡假村

一旦核准興建

七星潭海邊向南再也看不到海岸山脈

渡假村的燈火將使星月黯淡無光

遊艇碼頭將破壞自然海灘

自行車步道也將被迫改道



未來的七星潭還能讓我們想起

兒時撿拾石頭那種單純的快樂嗎?



這趟旅行

涵涵跟萱萱好興奮



撿撿石頭 打打水上漂



堆堆城堡 築一個小小的世界

在未來會不會是遙不可及的夢啊?!



這張處理過的相片

好似我沉重的心情

我明白我知道

即使在這裏吶喊

政府也不會理會我們這小小市民的哀嚎



看看姐妹倆雀躍的模樣

真讓我感到有一點心酸

呵呵。。。杞人憂天?

想到這裏將是下一個墾丁

只覺得好可惜。。。



美麗的海灣

奔跑的身影

就讓我為孩子留下一點美麗的回憶吧!



好美好藍的海天一色



天際無邊 心情好舒暢

或只仰躺 抑或發呆

都讓人很放鬆啊!!



拾一把海邊的石頭也能讓孩子興奮不已



姐姐的作品~臉譜



馬麻的作品~遙望



涵涵的。。。。。。。:p~啥??

哈哈~自己猜。。。



翻飛的白沫

捲捲而來的浪花



真沒想到花蓮的冬天

也可以這麼晴朗

這麼溫暖



讓遠從台北而來的我們

在這裏避寒 在這兒取暖



躺著欣賞天邊這朵朵白雲

放空雜亂的腦袋



或奔跑



或玩耍



都能打發一整天



雖然我們不是花蓮人

但是我們沉醉在花蓮的慢活裏



我們享受花蓮的空曠與自由



曼波生態園裏

有一望無垠的草皮



有父女追逐嬉戲的身影



還有姐妹情深的合影



可以慢慢散步的棧道



大石頭雕像



還可以遙望七星潭海灣



老把戲。。。自己的"攝影"



姐姐跟妹妹都說:

今天好開心!!



真希望美麗的七星潭

可以維持原貌

雖然有人說反正這裏是芭樂景點

不過在sarana的心中

這裏是最美的海灣

有我們最美的身影

有緣來到這裏

真的要珍惜!!

*************

最後~

希望有心的朋友

可以一起來連署

加入

搶救七星潭連署活動<<===點這裏

多一個人多一份力量

大家努力轉貼

努力發聲

讓小小百姓

為自己盡一份努力吧!!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