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厭倦了喧囂的都市叢林

討厭酷熱滯悶的夏天

那麼

就需要找個綠意盎然的森林

好好地森呼吸一下



這一天

我和許久不見的小藍

相約來到山這邊

尋找失落已久的閒情逸致



印入眼簾的綠葉方舟

一片片綠色的風景

霎時盈滿眼眶

讓枯槁已久的心靈頓時舒爽



這份原始的綠意

感動了我



玻璃帷幕讓我們可以恣意享用美景

卻又不至於在烈日下曝曬過度



選個靠窗的角落

我們慢慢享用夏日的響宴



冰涼的沙拉

佐著蟲鳴鳥叫



香煎牛肝菌豬豚排餵飽了飢腸轆轆的心靈

空虛的  寂寞的靈魂也得到滋養



戶外撒落一片金色的陽光



每個角落都吸取了充分的陽光



爬滿藤蔓的小屋

像極了童話城堡



一對一對的新人出入在城堡裏捕捉幸福的宣言



我也帶著我的相機在這兒散步



尋找每一個令我感動的角落



穿過入口時已經過了响午

一片樹蔭一陣微風 ~好涼快



我就在這樹下小憩片刻

聽著風兒拂過樹葉的窸窣聲

鳥語蟬鳴

草香陣陣



聽著銀鈴響脆的談笑聲



感覺真的好快活 好滿足



靜靜躺在樹蔭下



仰望著天際那道光芒與藍天白雲



讓心靈呈現放空狀態

度過一個美麗的夏日午後時光

^__*


延伸閱讀

風輕輕吹著小鎮.....by 小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