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到東京的第三天了

目的地是表參道與南青山的名店街

從明治神宮前的原宿車站開始

就看到大串的人龍



日本的街頭總是很多奇裝異服的男男女女



這兩位還挺相襯的:P



明治神宮前的街頭表演的更不在少數

愛秀又愛演~就怕您不愛看阿~呵呵!!



喜歡拍照的人大可大大方方的拍

因為她們很愛秀



越多人圍觀

她們越開心呢^^

不過sarana還是覺得很sorry~

我還是覺的京都的藝妓美多了:P



這個"阿度仔"也學日本人來個角色扮演



這位姐姐很猛喔

背上刺了一對翅膀

哈哈!!!可惜飛不起來



這個紙娃娃很有趣喔

販賣的人以聲控來控制娃娃

不管用中文或日文還是英文

叫他坐下,站起來,躺下,睡覺,跳

他都會照做耶!!

我的同事看得心花怒放

買上說要買兩隻給小孩

我勸他先買一隻~最好再請小販示範一下

結果....................&*$%&#@%$

哈哈~~相信這戲碼大家都不陌生了吧^^"

原來~~~哪個人是個騙子

這娃娃只附了一條漁線

所以只能說是"魁儡"啦^^"

哪有magic??呵呵~不要再受騙囉~



從天橋上俯瞰表參道~馬路兩旁綠蔭參天~



整條大道商店林立

名牌服飾佇立

儼然像是法國的香榭大道一般

(不過~香榭美多了:P)



走著走著~忽見前方大批人馬



原來是遇上了"御祭禮"呢!!



這個坐在肩伕上的小孩負責開路喔^^

真是可愛~他吹著哨子指揮大家呢~



氣氛非常熱鬧~扛神轎的男男女女都有喔



外國人也來湊熱鬧~



瞧~那兩個外國妞也加入了扛轎行列啦



這趟好幸運喔^^

沒想到正巧看到了這場祭禮呢!!



繼續在表參道逛逛

怪怪的人真多呀~~呵呵~~



這裏是表參道之丘

年輕又時尚的shopping mall



這個mall裏整點就大玩燈光秀

可惜我們沒太多時間在此逗留



表參道巷弄裏都有美美的小店



這間餐廳的外觀看起來真復古

聽說相傳七代囉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進去吃吃看



隨意的布置~就很日式的雜貨風格



日本的歐吉桑(很少在路上看到這種打扮)



這是幢夾雜在最fashion的街道裏的老屋子



南青山都是高級時裝名店

這幢建築是學設計最愛來逛逛的prada

很酷的建築吧~



chloe的店裝也很fashion喔



花店也好時尚



麵包店也很美吧!



逛了一大圈~夜幕低垂了

名牌服飾華燈初上

我們該祭拜一下五臟廟啦


***********************




補:

這趟出差來到東京

第一晚  閒著無事

跟同事晃到了歌舞伎町



這裏淨是一些奇裝異服~流裏流氣的怪咖

燈紅酒綠的行業裏

除了舞伎~也有人妖~

更有男陪酒的專賣店

還有會說中文的"皮條客"喔

哈~不過實在讓人太倒胃口了

因為牆上這些"男公關"

實在真的很難下嚥阿:P



右下角有"真相"

呵呵~~我果然是"老人家"

只能說~這真的不是我的"菜"啦~

我實在看不出這些"男人"哪裏帥了~~"

看倌自己欣賞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