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大稻埕煙火節讓許多好攝者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sarana當然也不想錯過這麼棒的練習機會啊!!

奈何~~今日巧遇大姑請吃晚餐

讓我心中好掙扎~又好悶阿!!



*02

下午從陽明山回來時

看到台北橋上滿滿的腳架

更是讓我鬱卒到不行

眼尖的老公當然看出我的心事了....



*03

所以他提議吃完晚飯趕緊帶著兩個小朋友去看煙火!!

哈哈!!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臨時惡補了一下

先把相機設為M模式

快門調為B快門

ISO設成100

然後裝上快門線

剪了一張黑卡紙版

帶著腳架到姐姐家吃飯囉^^y



*04

8:00一到趕緊酸~

還好咱們家離河堤只要5分鐘

不過.......這一路上簡直就塞爆啦!!

當我們走到定點時居然只剩8分鐘

害我手忙腳亂~皮皮挫

架好腳架已經剩兩分鐘了

突然想起白平衡還沒設定

天啊!!當時我那隻手簡直就跟阿吉仔一樣

抖抖抖...........



*05(麵線糊~好吃:P)

還好~台北縣先放

讓我有緩衝的時間調整呼吸:p



*06(糊糊糊)

這次存檔採用Raw+L

心想~回家還可以修整一下

哈哈~沒想到~我根本是懶豬一條

試了幾張相片後

還是直接用魔術光影手



*07

一邊拍著~一邊還要喊著~

喂~~喂~~別站起來啊!!

喂~~喂~~你的頭擋到我的鏡頭了啦!!

完全是失控的場面啊!!

吼吼吼@@~



*08

第一次拍煙火

很難掌握火花的節奏

作品不是很理想

不過凡事總有第一次

就當作是一次影像記錄吧!!



*09

特意準備的黑卡更是完全派不上用場

呵呵!!不過還是喜孜孜得把握這難得的機會練習一下



*10

雖然拍得零零落落

但是今天真的很開心啦!!

希望下次可以拍得更好



*11

絢爛的火花

光彩奪目

猶如稍縱即逝的幸福般

要好好把握!!



*12

火花四射

現場驚呼連連

只有涵涵一直拉著我的衣角問:

馬麻~我們可不可以去騎腳踏車阿

一下下就好嘛~好不好啊?

哈哈!!小妮子沒啥奈心看火花哩~



*13(左下角多了一團紅麵線>"<懶得修片了)

萱萱則是拿著小dc錄得好開心喔



*14

燦爛的最後

終須一別

最後的餘燼一如繁星

依然美麗謝幕



*15(我最愛這張^__*)

只不過當群眾散去

赫然發現

滿地的垃圾

真讓人痛心!!

欣賞美麗的心情一下就被破壞了!!

我們的人文素養似乎還要再提昇

品格教育還要再加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