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01  我在大安森林公園 天氣晴

今天是元旦
天氣好得像夏天一樣
帶著lomo來到了大安森林公園
試試第一拍的感覺
120的規格讓我對於構圖懷著無限想像
習慣了數位單眼的快速與便利
我幾乎無法操作這台相機
當然~短短的底片也經不起我的糟蹋
沒多久12張就拍完了^^"



看習慣數位影像
看到沖出來的片子
有點傻眼
不過越看越有fu~
只可惜光圈太小
色彩飽合度也不夠
但是這淡淡的復古迷離氛圍
正是DIANA F+的特色啊!!



這張重曝
但是效果不佳
早早就有人告訴我
第一捲一定慘不忍睹
呵呵!!果然阿~
但是sarana覺得在凡事都追求速度的年代
手動~腦動~都是一種樂活
lomo不一定是器材
而是一種態度啊!!



這位常常在淡水表演的阿伯
這次也來到大安表演喔!!



失焦漏光
迷幻無比



看完12張片子
發現......居然只有這幾張還能看
哈哈!!!不過~~我已經愛上了lomo
這種感覺讓我回到從前
凡事經過思考
不是一味的按快門
咀嚼與享受當下的快樂!!
還有期待底片洗出來後的驚喜!!
哈哈!!慢步調讓我重燃對攝影喜悅~
相信很快就會有下一捲了!!

*****************************

大安森林公園正舉辦台北花卉博覽
趁著元旦假期
大家快找時間去賞花吧!!

sarana同時也帶了單眼
賞賞花吧!!^__*






































以上~謝謝收看!!
記得喔~趕緊找時間去賞花^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