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線天際的曜光竟呈現一抹淡藍??

跟Diana Mini 相處一小段時間後

發現Diana Mini 捲片過程原來是一場誤會

換了新的mini後  捲片超順暢

而我也越來越愛上她正方形的構圖

在試過lomography c-41與AGFA vista 100& CT100的底片後

這次使用格友換書介紹的富士400

情人節這晚拿到沖映的相片時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可不輸談戀愛啊!!哈~



FUJI 400發色雖不如AGFA的艷麗

卻有一種懷幽的復古

整體表現算是很優

是很低調的lomo風格



光影最能吸引sarana的目光

來到三峽的花岩山林還是要小試牛刀



想要爆藍的天空還是得靠正片負沖才行

不過底片這種淡淡的色彩

還真是數位無法呈現的呢!



Diana Mini估距式的對焦還蠻有意思

這次可是對著石階上的落紅殘影呦



Diana 的B快門可供夜拍

不過當時沒有腳架跟快門線很可惜

在士林文林橋邊看到藍調暮色

忍不住還是靠在岸邊拍了幾張

箇中滋味...妙不可言 :p



路燈照射下的欄杆影子有很美的線條呢~



晚上在家裝上Diana F+的閃光燈

(F+已經離家出走很久了==>>底加)

幫涵涵跟她的芭比合影



找不到閃燈附的彩色濾片~

所以皮膚有點過白>"<  (不用喝SK2喔XD)

不過涵涵可開心得很呢!!

看到mini一直吵著要拍照啦XD



這次sarana失心瘋似的猛玩B快門

在士林夜試拍到這張流動的人生

雖然純粹是一場美麗的誤會(手震)

卻讓我留戀不已

拍照嘛~有人說玩底片是浪費錢

那麼唱KTV?喝酒呢?

畫畫也需要顏料跟畫紙呀~

喜歡畫畫也不一定要當畫家呀~不是嗎?^^"

也有人說lomo只是亂拍拍或矇到......

我倒覺得相片是思緒與想像的出口

沒有絕對  沒有法則  更無對錯

只要我喜歡 (燒錢) 沒什麼不可以的  =.="

********

同場加映Diana 糊掉了相片XDD

如下:

   

士林誠品(忘了捲片)

   

直指藍天



別有洞天



淡水河暮色

 

夜市人生



迷幻巷弄

呵呵~~已上是FUJI 400的初體驗

相信如果沒有手震應該會更好XD

經過Diana F+跟mini幾次試拍後

我還是想繼續嘗試不同的底片效果

我已深深被LOMO吸引住而無法自拔

但願膠卷能帶給我更多歡愉的攝影時刻

菲林能寫下我跟家人更多美好的記憶

^^



更多經驗(大誤XD)分享:

【Lomo】Diana F+ Lomo的初體驗 

【Lomo】
Diana mini 試拍 

【Lomo】Diana mini 。勝興車站。街拍 

【Lomo】Diana mini cross-process。正片負沖。重曝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