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捲底片好像裝了很久

一直到拍完捲好底片才發現

原來裡面裝上的是kodak E100VS的正片

第一次使用柯達的正片

對於發色跟特性都沒有做過功課

直到拿去正片負沖  

掃出來才真是驚嚇連連阿!!

第一張燒片頭有成功耶^^

不過也多了兩道不明的紅光~"~



這張是2010年底的某星期天

我們陪萱萱去新莊參加全國作文比賽

看得出來~顏色濃郁偏紅光



姐姐進考場後

我帶著窮極無聊又很賴皮的涵涵在操場閒逛



他還不懂得什麼是考試

只是一個勁兒的喊:好無聊~~

姐姐甚麼時候才要出來阿!!

然後拼命的拉著我的圍巾耍賴



我只好帶著相機

陪她逛了兩圈校園

讓他發洩過多的精力XD



陪考的感覺讓我好像又回到學生時代

看著週遭陪考家長的千姿百態

真是趣味橫生



小姑娘很不耐煩的一直問:還要多久阿?到底還要多久阿??

姐姐怎麼還不出來阿!!.........

%^&*#@*&5)$#%^............

只好給他各式道具

假裝他是超級名模

然後殺殺底片~~轉移一下她的注意力了>"<



等片子沖出來後才做了功課

原來kodak E100VS的正片

對於藍天有很優異的表現喔

只不過Sarana拿來負沖

真是有燒錢的感覺阿!!


紫色蒜香藤經過負沖後居然變成了紅色



這張紅色更是嚇死人的爆表了

藍天的飽和度也好濃郁喔!!

如果是幻燈片應該會很美吧^^



難得假日午後的陽光燦爛

我們一家人直接賴在公園的草皮上野餐



萱萱使勁的吹著泡泡





看著我拿相機拍他們

涵涵又開始擺pose了

呵呵...



萱萱正在示範如何把泡泡吹得又多又密集



姊妹倆樂此不疲





涵涵借走我的手機去拍照

一會兒發現她在再發功

這畫面真是超級好笑阿XD


kodak E100VS的正片遇上了強烈的光源後

居然都過曝而紅成一片了

我想...這應該跟負沖也有決大關係

當然Wide Lens Camera只是玩具相機

測光跟曝光也都算很陽春

想要有多麼優異的表現

也有點強求吧!!

哈~



不過整體來說~這隻底片的表現算是很棒的

拿來負沖的確有些浪費

畢竟每隻底片都有她的特色

也有適合拍攝的主題

應該還是要多做點功課才是~呵~



令人驚奇的是

最後這張居然還燒片尾耶!!

哇~這真是讓人出乎意料

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

相機:Wide Lens Camera

底片:kodak E100VS

沖印:正片負沖

*****

延伸閱讀

【lomo】☆Wide Lens Camera☆基隆潮境公園

【lomo】☆Wide Lens Camera☆童顏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