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影像。 TRAVELER旅人誌

2010。 03 。03  21:46

攝於我家大門口

*****

首先 我必須承認

最近 我的腦容量非常低....

加班後 匆匆忙忙趕回來跟老公交班接小孩

因為回家遲了10分鐘

老公已經出門接小孩了

所以...忘了帶鑰匙的我

被關在門外等了20多分鐘

因此有了這一系列的相片...

*****



今天的重點不在討論中年失智或是腦容量的問題

而是sarana恰好買了一本旅人誌

內附一本"旅行的意義"的行事曆

名為:創造自己的旅行

*****

關於旅行的意義

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套自己的想法



有人賺了錢就去旅行

把錢花光再回來繼續工作

有人一輩子辛勤工作

卻捨不得出去旅遊

sarana覺得人類好渺小

世界何其廣大

如果蹲在自己一片小小的井底

生命還有什麼意義呢?

就算無法出遠門

有時間就可以去晃蕩

旅行~是一種態度

旅行不在於發現新風景

而是在於擁有新的眼光



旅行是為了遇見幸福



旅行是為了與生活交會



旅行是冷漠的解藥



旅行是為了換個角度看世界



旅行可能遇見未知的精采



或許你所走過的風景與別人相同

但是駐留在心中的感動

卻是無可比擬

雖然沒有辦法天天去旅行

   卻可天天帶著旅行的心情面對生活

每天都從"心"的出發   

旅行的意義

就在踏出家門的第一步開始!!

*****

以上~摘自2010年的旅人誌附錄的筆記書與sarana的想法

這是一定要推推的好書

附錄中的筆記書載滿了好多關於旅行的意義及圖片

他啟發了我對生活~生命的重新詮釋

生活要精采~生命要豐富~從旅行開始吧!!

這期兩本加起來才169~

但是sarana得到的想法卻是無價!!

如果喜歡旅行~熱愛生命

我覺得非敗一本不可!!

小七就有賣囉!!

快去買啦!!

不要再想癡呆症的問題了!!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