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Sarana和小藍從台北出發去宜蘭

想到太平山走走

可是天空白霧霧地  並沒有漂亮的藍色

看著葉片上的雨珠

方才一定下了場雨



還好~這趟太平山之行讓我們遇見了貓頭鷹

   

一路上都是盛開得櫻花

雖然日前已到陽明山賞過春雨櫻

不過這一片櫻花林仍叫Sarana好感動喔!!

春天 就這樣悄悄的走進我的心房了~



美麗如拱門搬的櫻花林




 

落櫻~很美呀!!

   

好攝二人組

一路上都拍個不停

問我為何跟小藍那麼麻吉?

原因無他~就是"好攝"啦^^

途中發現一隊KUSO車隊

我和小藍一度還以為"總筒"大人微服出巡呢!!

呵呵!!騎自行車登山~很勇喔!!



到了鳩之澤溫泉

兩人早餓扁了

小藍買了一盒雞蛋

我倆可想好好享用一下溫泉蛋!!
  

未料~Sarana放了8個雞蛋

煮好時居然只剩六個??!!!

這....真是匪夷所思阿><"


瞧~很好吃喔!!

  

這裏樹木的嫩葉都長出來了

春天的氣息很濃呢!!
   

在這裏拍到了灰喉山椒鳥

謝謝鳥友提供他的芳名

想了解更多請看Sarana的朋友拍的相片

http://photo.xuite.net/robertng/427634



準備下山時

Sarana騎著小折

一路滑行~好暢快喔!!

人生嘛~就是要快樂一點!!

放縱身心靈在這山谷間倘佯

真是一大享受!!!



跟小藍交換騎小摺後

突然讓我發現了可愛的鵂鶹

就停在Sarana和小藍的頭上

胖嘟嘟又QQ的笨笨貓頭鷹

呆呆地站在樹上讓我倆一直按快門

終於可以體會那些鳥癡

何以背著大砲在林裡團團轉了!!

呵呵!!這鳥兒實在太可愛啦^^

不過今天幸運極了!!

居然用250mm就打到貓頭鷹

作夢也會笑了啦^^





回到這片櫻花林的小藍

一直嚷著要再拍鳥兒

結果也不錯啦

讓我們拍到了綠繡眼兒

好可愛哩




 

好美的櫻花林

臨別秋波  真叫人依依不捨啊!!





Sarana拍了幾張與陽明山不同角度的櫻花

好開心的一天

謝謝小藍又開了一天車

真是辛苦您了:P
     

Sarana與小藍的一日行程安排如下:

台北~羅東~三星~七號道~牛鬥~仁澤~台北

看更多更美的相片

請到小藍家看她寫的

哈囉!!貓頭鷹!&賞櫻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