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喜歡拍照的人來說

有個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

可以打打牙祭 殺殺底片真是再快活也不過了!



位於桃園南平路上的這家光圈餐廳

是一個攝影主題的餐廳

由幾個愛好攝影的年輕人經營



因為店裡充滿了濃厚的藝術氣息

也吸引了不少喜歡拍照的朋友前來殺快門



看到這一大瓶滿滿的底片殼

真是很有創意耶!

讓我也暗下決定....

下次都要請沖印店把我拍過的片殼留下來

杯底不再養金魚

科科 就裝底片殼吧^^





光圈餐廳不僅氣氛佳

餐點也好棒喔!

SARANA這次是帶著底片機

室內昏黃的燈光讓AE1的測光表整個失靈

當我還在調整光圈跟快門時

一大群夭鬼已經把美美的食物吃掉了

他們心裡可高興了~

每次都要等我拍完照才能開動

這次....終於報仇啦>"<



一陣忙亂 我只搶到沙朗牛排可以拍

嗚嗚嗚....恨阿

不過餐點真的很美味

牛排  香蔥椒鹽豬頸肉 漢堡  沙拉 都非常有水準



餐後這份甜點更是好吃的差點連手指頭都給啃掉了

這個好像叫做水果繽紛蜜糖土司

冰淇淋搭配香香酥脆的吐司磚

真的讓人顧不了身材發胖

一口接一口

越吃越涮嘴



搶不到食物可以拍照的sarana只好在店裡東晃西晃

服務生似乎見慣了這些好攝鬼

看到我拿著相機東拍一張 西咖一聲

早也習以為常



RICOH的古董相機耶

看到這個 我的眼睛都發亮了XD



化妝室前的這面牆也讓我佇足許久

傾瀉而下的燈光與影子

散落在桌面的底片殼與軟木塞

都成了妙不可言的藝術



還有這可愛的大閃光燈

也吸引了我的目光



喜歡開大光圈的我

自然不能錯過這一排洋酒

好喜歡FD50/1.4的散景

好柔和~好溫暖^^



餐廳有很多舒服又靜謐的角落

每盞燈光都好溫和

充滿讓人慵懶放鬆的氣息









sarana很喜歡這面紅色的牆

鮮豔的顏色更加深了復古與前衛的趣味對比



牆上很多攝影作品

也足以讓人欣賞良久



這樣的相片牆與光影真是讓人好愛阿



餐後水果茶  拿來練習對焦

CANON AE-1的手動對焦對我可真是一大考驗

只能說歲月不饒人(老花真恐怖)



除了美食與拍照

這兒的氛圍是寧靜而有氣質的

瞧~大弟跟弟妹多享受閱讀的寧靜時光



孩子們吃寶早早就跑到戶外玩耍

sarana一個人樂得輕鬆拍拍

這光影多麼剔透迷人~呵



悠閒的午後時光

幸福甜蜜





四小無猜



喜歡拍照 喜灣享受美食的朋友

這裡真的是一個美妙的世界!

光圈餐廳怎麼走?

  地址:園市南平路546號

   電話:03-3252228


批ㄟ斯.....星期一主人都外出拍照喔!

可別白走一趟阿XD

*****

相機:CANON AE-1

底片:X-TRA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