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女孩與花(三指過片重曝)

自從兩年前去過武陵農場賞楓與賞櫻後

武陵農場就被我視為心目中的仙境

只要時間許可

真想在這住上一段時日


#2 歐式小木屋區

大年初一在武陵遇上了細雨霏霏

雖然不是拍照的好天氣

但是山上迷人的氛圍

還是讓我按了許多下快門


#3

陰雨天的紅梅 雖不耀眼

卻散發一股幽情


#4

淡淡梅花撲鼻香

讓我深深地吸了一大口氣!


#5 重曝

這次帶著CANON AE1在雨天散步

偏偏又玩興大起

撐著雨傘還硬要玩三指過片重曝

結果忘了捲緊底片

所以這幾張重曝都有些位移了!

不過這場意外卻讓我的相片有了不一樣的構圖

更有我始料未及的效果

底片真的好好玩!

就是這樣讓人慢慢上癮而無法自拔啊!


#6


#7 重曝



#8 失敗的重曝


#9 姊妹

遇上陰雨天

雖然不能到處趴趴走

但是能換個環境渡假

放鬆心情

其實也不賴!


#10 姐姐


#11 與姐姐合照(鏡影)


#12 好喜歡FUJI PRO400的顏色!


#13 姐姐跟二舅媽


#14 姐姐跟二舅媽

其實這樣的天氣撐著傘拍照還蠻美的^^


#15 爆了 XD 

不過我很喜歡!


#16紅梅


#17


#18

即使高山上下著雨有只有6度C的溫度

能跟心愛的家人相聚一起

還有相機陪伴

再冷~怎也澆不熄攝影人的滿腔熱血啊!

*****

相機:CANON AE1

LENS:FD 50/1.4

底片:FUJI PRO 400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