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 角 耶 ! ! ! 

傻瓜相機很神奇吧!!!

忘了第一台喵兔(olympus mjuII)是甚麼時候入手的

只記得生完老大~數位相機正盛行

自己買了第一台數位相機後

就把小喵丟給我娘讓他替我拍拍小孩

直到去年開始玩底片

從米雪跟拾光記憶的部落格裏發現喵兔居然有神奇的拍攝效果

趕緊回娘家挖寶

沒想到10多年來~喵兔已經被操奄奄一息了...

最近購入一台F2.8定焦版 

第一捲就讓我驚艷連連

搭配AGFA的CT100正片

真的是太讚了!!




走吧~一起出發去尋找藍天!

跟著喵兔的腳步~讓我輕輕鬆鬆拍下這張相片

正片負沖的確具有超級無法擋的魅力呀!







來到我最常散步的大同大學

試試喵兔的大光圈

果然~~這散景真讓人陶醉喔~

底片散發出溫和的質感真讓人喜歡^^



在樹蔭下我坐了好一會

看著在球場奔跑的同學~~感受一下當學生的滋味



吉野櫻盛開中



櫻花樹下



這張是停車場角落裡孤寂的雨衣

最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喵兔的閃光燈無時無刻都會閃

常常為了一時搶拍就忘了關閃光燈



帶萱萱去剪頭髮~當然也要留個紀錄



瀏海剪好時~萱萱開心又害羞的笑了~呵



球球~~美髮師的心肝寶貝

這張雖然迷焦

卻營造出了日式的空氣感

我很喜歡


剪完頭髮隔天

我們來到碧潭遊湖

萱萱的新髮型真好看!





姊妹倆游湖超開心

兩朵蘑菇~~卡哇一







碧潭湖光山色~~讓人心情放鬆

喵兔讓我在遊湖時也能輕鬆拍照



一個人帶兩個小鬼遊湖真是恐怖

尤其是對我扮鬼臉這個幼稚鬼

真讓人提心吊膽

深怕他一忘形就站起來

那可是會翻船阿>"<

害我我整整擔心了一個小時@@





YA~還好我們倆都很乖(沒翻船)

不過馬麻說下次把拔沒跟來就不准坐船了

因為他細胞快死光光XDD



來到公館的某公園

因為貳樓餐廳大客滿

只好先來打發時間





最後只好來到發福餐廳吃漢堡囉^^

以上~~喵兔第一次拿來亂拍

輕巧~簡易~讓我拍照沒負擔

感覺真不賴

現在他已經取代LCA+

變成我的隨身機囉!!

^__*

相機:olympus mjuII

底片:AGFA CT100 正片負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