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旅行的路上

我睜大孩童般探索的雙眼

捕捉一切流動的風景

那些

我不曾想過 不曾看過的

確。實。存。在




人生就像一場單行道上的碰碰車之旅,

旅途中,或快或慢、又碰又撞,

不管是踩著油門往前衝,或被迫推擠向前,

我們都已經回不了頭了‧‧‧

出發吧!還是要繼續向前走~




金門碼頭



人生嘛...

該休息的時候~還是要偷個懶~




打開窗。陽光可以滋養封閉的心靈



當。出太陽的時候

我也想把冬季蟄伏已久的心

拿出來曬一曬....













奮力踩著。人生



確切存在。不知名的角落



午後陽光悄入的。古玩市場



喝茶





新舊並存



頹圯



閩式建築



就是想拍



我。在







街頭人生



在我心中。尚有未崩壞的部分‧‧‧

*****
相機:olympus mjuII
底片:iso100反轉片(反裝菲林)
沖洗:asa100 增感2格

關於反裝菲林:
反轉片是利用底片的背部去進行感光
也就是俗稱的 "片基" 去進行底片曝光

拍出來的畫面
色調會偏橘紅或偏咖啡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