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網友跨國交換重曝~是一個很有趣味的活動

自己先拍完一捲底片然後再交給異國網友進行第二次拍攝

事先並沒有設計畫面 也不認識網友

所以得到的影像不可預測

除了驚喜~還是驚喜!!!



這張是上海浦東機場跟香港大澳碼頭的日落!

因為使用的相機VIVITAR跟LC-A裝底片的方式相反

所以這一捲有很多影像是上下顛倒

形成了非常趣味的畫面



上海浦東機場與香港大澳的自家製的海味小店(蝦膏、乾晒咸魚)

 

浦東機場跟香港的??(好像柿餅)哈~像柿餅!

Maggie說~其實是乾晒中的大蛋黃喔~白色是鹽!





這張是香港網友在大澳拍的

特色水上村屋,有香港威尼斯之稱~

雖然我的第一曝都不見了

但是這裡好美!忍不住放上來分享~



這張很妙~我拍的是一個花圃小石徑

Maggie是在大澳的字畫小店拍的字畫

搭配起來~很有味道!



上下相反的影像是:香港大澳的景緻+桃園深藍地中海餐廳的九重葛花叢



這裏是香港塔門,Maggie說這裏是她最愛的離島,

因為有十分美麗的景緻,是個非常舒服的地方!



這張我愛極了!!

我拍的是上海光啟社(天主教堂)因為仰拍

所以畫面是教堂跟樹

網友很妙的剛好曝上了翱翔在塔門白雲間的風箏

整個畫面真是棒透了!!



香港~大澳魚村曬咸魚~~呵呵~~真的很棒!



徐家匯+香港白尼日落雨水中倒影!

很美吧!!



光啟社與香港白泥日落

好像雲霧中的教堂阿!



大澳的舊式炭火燒水

柴火燒得正旺的地方可是上海的建築物呢!(橫著看)



Maggie 拍的大澳是我沒去過的點

感覺真是好棒喔!

讓我好想背起包包去旅遊了~



完全忘了拍什麼?可是畫面也很妙!



這張的氛圍也好棒喔!!

Sarana拍的是九重葛

跟Maggie拍的海景重曝

變得好優雅又好休閒

真是賞心悅目呢!



大澳漁村與我在桃園深藍地中海餐廳拍的船隻

曝得真是好玩!



這張構圖也是太有默契了!

我的是地中海的白色建築與階梯

Maggie拍的女孩(她的好朋友)這麼巧妙的坐在這兒休憩~



坐在海尼根裏的女孩!



在大澳開一扇天窗



叢林裏的~~深藍地中海!



從白雲裏推開一扇地中海的窗戶

看見了美麗的射干花!

*****

以上是從41張重曝相片中挑出的24張精選

這次可能因為都用手動上片

所以拍出41張

真的是很超值阿!

*****

比較遺憾的是

沒有機會跟Maggie坐下來喝杯咖啡

聊聊這些相片

所以只能用自己的臆測寫下這篇文章

總覺得美中不足!小小遺憾~

*****

非常開心能與Maggie因為交換重曝而結緣

更謝謝她撥冗為我註解相片

這真是一個美麗又難得的體驗啊!

*****

拍攝:台灣Sarana & 香港Maggie Lee

地點:台灣&上海&香港大澳

相機:VIVITAR + LC-A

底片:AGFA CT100

沖洗:正片負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