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兒童樂園~

暫別了~

高齡75歲的台北兒童育樂中心

4月19日是暫停營運的最後一天

為了迎接2010年的花卉博覽會

這裏將被改造一番

帶著依依不捨的情緒

我和孩子們在十八日星期六當天

頂著烈日 與人大排長龍

在這裡重溫兒時記憶



星期六的下午 晴空萬里

兒童樂園裏人滿為患



孩子們排著長長的隊伍  心裏急得發慌

一臉的落寞與無奈



怎麼都還沒輪到我啊?



涵涵引頸企盼  一心只想趕緊坐到旋轉木馬



好不容易等到了~終於露出燦爛的笑容



Sarana忙著捕捉眼前的木馬

感覺木馬狂奔而來^^"



連續試了好幾次

感覺好好玩  哈哈



zoom shot 讓慢速的木馬多了律動感

這就像記憶快轉的感覺

這裏就快要成為記憶了~



就像這樣?^^



看看大家enjoy的感覺

真讓人難捨阿



這對可愛的母子

一邊玩著旋轉木馬

一邊留下珍貴的記錄



天還是這麼藍~雲還是這麼白

兒童樂園卻要跟我們說掰掰~唉~



看著這位小哥哥

扶著心愛的小妹妹爬上階梯

只為讓她享受溜滑梯瞬間極速溜下的快感



這是涵涵最愛的遊戲



高聳參天的摩天輪

是很多人的一輩子重要的記憶

或許你也曾在高空中大喊過:我愛妳吧!!^__*



摩天輪下一堆人龍~真是可怕啊!!



終於坐上來了~好棒喔!!



在高空中遙望新生高架橋與基隆河畔

發現台北真是美阿^^



轉個角度~還能眺望101大樓呢!!



看看~地面上的人群~嚇到了吧:P

聽說當日有兩萬多人次喔!!



小火車來囉~雖然涵涵很想上去

但是看到排隊的人群

我和拔拔就嚇到腿軟了

趕緊落跑:P

趁著涵涵跟拔拔去玩其它遊戲時

我帶萱萱去玩她最愛的輻射飛椅



一向非常容易暈車的我

這次為了幫她留下記錄的影像

不得不捨命相陪



開始的慢速還ok~Sarana把重心放在攝影

並沒有暈車的感覺



看看這群人也拍得很開心喔




萱萱是越快越hi~




開心的笑容~滿足了整日的企盼







這位花甲阿嬤

也來尋找童年的回憶阿!!




萱萱在極速旋轉的當下發現了站在遠處的把拔

還非常開心的打招呼呢!!真猛阿~

此時的Sarana已經開始想嘔吐了>"<




小妮子真是厲害啊!!老媽真服了你~"~



即將告別了~輕輕揮手~

再見了~兒童樂園!!




明日開始~這些鞦韆將不再為你擺盪了~

希望2012年新的兒童樂園一樣是我們的最愛!!




孩子們帶著滿足的笑容~

我們回家囉~

再見

親愛的兒童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