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的時間 很快就過去了~

出差的日子總是特別忙碌

今天乘著泉金輪回到金門

遇上了大好的天氣

藍天白雲   好漂亮阿



碼頭上 工人們忙著裝載貨品



白雲層層  陽光耀眼

波光粼粼 



碼頭岸邊的鏽梯與麻繩

在陽光下  豐富的光影層次變化

美得讓人想多看一眼






回首來時 

劃過天際的翅膀

翱翔在藍天白雲中



短短一個星期

跑了泉州 深圳與香港

大雨下了兩天

非常泥濘

逛完了shopping mall

窩在我最喜歡的糖朝

嚐了最愛的炸鮮兩



還有芒果豆腐花



乾冰冒著白霧的雲煙

看起來真是美味呦




客棧般的糖朝早已改頭換面

或許是為了迎接更多的陸客吧

不過我還是喜歡以前舊舊的糖朝



留聲機依然是不變的裝飾品



在深圳也回味了最愛的虎皮煎椒

辣呀!!一整個辣倒不會說話了呢~呵~



在寶安機場  隔著魚缸看著這個世界

究竟是人在缸中 還是魚在缸中呢?

呵呵~真是有趣的畫面






這一趟帶著我的新朋友(小dc)

一邊學習調整相機設定值  一邊亂亂拍

慢慢的也跟他混熟了些

往後出差的日子裏

就要與她相互相依了^^



在金門的休息站裏

看到了這一片麵線林

炙熱的陽光將他們曬得香噴噴



藍天下的麵線

看起來真像是布匹一般



整整齊齊

好似一簾幽夢 :P



高掛的麵線

光影很美吧!!




雖然出差很累

但是在不同的地方按下了快門

寫下簡單的click週記

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也是另一種收穫!!

真是太愛我的新朋友了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