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初了 該是蒜香藤盛開的季節

這一天早上  難得的好天氣

我帶著我的好心情跟lc-a+  一起去散步

這次使用了義大利的solaris iso400的軟片



藍天紫花  飽和度真讓我為之驚艷

這底片已經是在2004年就過期了

能沖出這般畫質的相片

真是萬分感動



solaris向來以艷麗飽和出名

或許來自義大利  所以有著西西里的熱情吧!!

沒想到這張過曝且失焦的相片

竟然營造出一種清淡雅緻的日式風格

看著猶如印刷般的相質

喔~ 我只能說 我真的~  真的~ 好感動~

這真的是我所喜歡的菲林氣味



光影落花



逆光透亮的蒜香藤與耀眼的陽光



顆粒感是高iso菲林的特色

不過這也是過期底片較明顯的地方

當時害怕過期底片會曝光不足

還上網爬了很多文

不過賣家本身有使用過這軟片

聽從他的建議  所以沖掃時並沒有增感顯影

當然...我也再次印證了

lca+真的是一台測光超級一流的lomo相機



秋末是楓紅的季節

不過都市裡的楓香 還很鮮綠

lca+居然能拍出星芒



透過樹梢閃閃發亮的太陽星芒

真是一種驚喜阿!!

呵呵...我傻瓜 lca+他可真聰明哩



秋天中午的陽光  有時也很熱情

耍孤僻的sarana會帶著一本書跟一台相機

跟陽光來場午餐饗宴



我常常穿梭在光影之間



尋找一種不知名的....感覺



時而抬頭



時而平視



時而蹲坐



時而仰望



最後我低頭俯視

於是

發現了我自己

^__*


*****

相機:LC-A+

菲林:Ferrania Solaris iso400 (過期)

*****

延伸閱讀

更多關於lomo lc-a+的文章

【Lomo】LC-A+重曝 ☆一百零一個愛上LOMO的理由

【Lomo】LC-A+正片負沖~兒時記憶 

【Lomo】LC-A+ 正片負沖。輕旅行 

【Lomo】LC-A+ 正片負沖。泉州街遊 

【Lomo】LC-A+ 正片負沖。旅途 

【Lomo】LC-A+ 2010年在韓國遇見秋天
 

【Lomo】LC-A+ 正片負沖&驚喜的重曝。韓國狹鷗亭 

【Lomo】LC-A+ 正片負沖&重曝。生活隨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