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影像. 踢踏舞公仔~小桃

2010.01.26   13:12:11

攝於撫順公園

*****

中午吃飯時突然想到

小七的踢踏舞公仔應該已經到店了

拿著兌換單去櫃檯索取公仔

打開包裝之前

心情是忐忑不安的

WHY???

因為上一先輪換到了一隻公仔

因為姊妹倆很會爭風吃醋

也因為妹妹年紀小

總是較佔上風

所以為了不讓姐姐說我們每次都偏心

所以第一隻公仔就送給姐姐了

可是第一隻公仔並不是姐姐想要的小桃

>"<

*****

所以今天拆包裝的時候

真的好像在對樂透喔

一拆開



居然是小桃耶

好想哭喔...

怎麼會是小桃阿??

這下好了

姐姐一定又要說我偏心了

*****

果然

十點回到家

姊妹還在等我

當我拿出小桃時...



姐姐的臉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臭阿

嗚嗚嗚

當娘好難阿

*****

前幾天看到一個節目

正好在討論偏心這回事

偏心是天性?還是後天溝通不良?

我想當父母的難免都會遇到這樣的習題吧!!

sarana也常常被說偏心

但是孩子都是自己生的

沒有不疼的理由阿

只不過當父母也是要學習的

我也很努力的在學怎樣當個不偏心的媽啦>"<

*****

有個故事說

當一個3歲的小孩跟5歲的小孩一起跌倒

當媽的會先扶哪個呢?

一般都是先牽小的吧?

可是

正確的應該是先牽5歲的

WHY??

因為大的已經似懂非懂

而且有"印象"了

如果讓他在記憶裏留下

馬麻都比較疼美眉

那....就沒救了

因為他便會開始烙下記憶

但是小的可能哭一哭就忘了

所以當父母的

一定要注意孩子心理的發展

否則便很難扭轉記憶

*****

偏不偏心?

這習題不簡單

sarana也還在努力學習

共勉囉!!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