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影像。40歲的蛋糕

20100127  21:31:22

攝於桃園娘家

*****

明天又要出差了

涵涵每次在馬麻出差時都會哭哭鬧鬧

適逢寒假期間

所以決定讓她回阿嬤家小住一段時間

本來sarana請老公單獨帶她回阿嬤家

我準備好收拾行李

結果老爸的一通電話

讓我也乖乖跟著回娘家了@@

原來今天是我農曆生日啊!!

老爸跟老媽一直掛記在心啦!!

*****

天下父母心

阿爸買了一個生日蛋糕

希望幫我慶生

原本今天又忙又累

明早又是早班飛機

並沒打算回家的

但想到老爸的一番心意

sarana好生感動

冒著爆肝的危險還是乖乖回去了

電話中先謝謝爸爸的祝福

也感謝老媽的辛勞

才會有我這個

還是讓她們牽腸掛肚的女兒啊!!

*****

全部的乖孫都到齊了耶~

這些孩子都是爸媽一手帶大的

跟阿公阿嬤的感情都超好哩^^

她們一起為姑姑我

合唱生日快樂

連小潔也好開心的跟著拍拍手打拍子呢!!

謝謝啦~真是太幸福了~



哈~小潔好喜歡吃蛋糕喔

今晚吃了兩塊耶

瞧~小花貓似的臉

呵呵~真口愛哩



涵涵帶著小桃回阿嬤家

跟姐姐的竹輪合體

好可愛~姐妹倆都玩得很開心

相親相愛啦^__*

*****

謝謝爸爸媽媽幫我們帶孩子

讓我們在工作之餘

無後顧之憂

還要為已經40歲的我

費盡心思

真的好感謝阿爸跟老媽

我永遠愛您們喔!!

您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要身體健康!!

也要天天開心!!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