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續假期

我們來到台大校園閒逛了許久

自是因為流蘇與紫藤盛開

不能錯過殺底片的良機

帶著我的第一台機械老相機CANON AE1

慢慢地  悠閒地散步

在花叢間品嘗春天的滋味

過期底片下的AE1跟紫藤

非常的MATCH

淡淡的粉紫  淡淡的雅緻

很日雜 很和風

終於有機會將我最愛的老相機留下最美的影像了



日前錯裝了一捲底片

讓我所有精心構圖的心血化為烏有

還好~~連續假日

終於有了補償的機會

這次改用EOS300自動底片單眼來拍

這張重曝構圖的紫藤

終於達到了我的理想

如夢似霧的迷濛

彷彿畫作ㄧ般

正是我所喜愛的紫藤影像



過期底片偏粉的色調

讓紫藤退卻了艷麗的外袍

純粹展現柔美的線條



換個角度~~找到不一樣的美感



仰望的角度好像看見小燈籠



一串串的紫藤花朵

好像紫色葡萄



無敵散景



框住





落花有情.......日雜風^^















換捲感光度200的正常負片

再來幾張特寫

好銳利~~好鮮艷的花瓣



令人驚艷的強烈對比色彩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張!

這個角度看紫藤

真的別具一番風味



好美~好優雅



第一次使用AGFA的VISTA200

感覺很不賴

濃郁的發色很適合拍花卉



路人來襯背景

呵呵!!!

******

相機:CANON EOS300

底片:KONICA CENTURIA SUPER 100 過期

底片:AGFA VISTA 200 

拍攝地點:台灣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