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常常說施比受有福
對於生活安穩又富有愛心的人來說,適當的付出的確令人感到快樂而滿足
然而對於一個身心遭受病痛折磨苦不堪言的人而言,痛苦的經歷已夠讓人喪志了怎有閒暇顧及他人
遑論是禮物的餽贈然而本書的作者卡蜜,在經歷一連串苦痛的病痛折磨時卻意外的展開長達29天,29
件禮物的贈與活動
更改寫了她的人生。 
 

三十三歲正值青春年華的卡蜜,在新婚後不久因為排山倒海而來的不適與病痛被醫生診斷出患有多發
性硬化症,突如其來的劇痛與癱瘓讓卡蜜感到絕望,過度依賴藥物與重度憂鬱更讓她鎮日歇斯底里的咆嘯
,同時也自怨自艾,不僅生活陷入泥沼,婚姻更是頓時黯淡,卡蜜原以為自己將在病床上終了一生,沒想
道卻因為一個療癒師朋友另類的處方,讓她借著關懷他人而轉移注意,更因為對人的付出而產生更大的療
癒力量,回饋自我心靈的力量讓他重拾生活與信心,更在網路上引起廣大的迴響與支持,這個真實而持續
進行中的故事,給予與回收的能量真是超乎想像
 

閱讀這些真實故事的同時,我深深受到感動,雖然很希望看到奇蹟發生在卡蜜身上,不過事實並沒有改變
,卡蜜的病情依然存在,突然其來的癱軟也未曾消失,但是因為她停止了負面的情緒與抱怨,生命中的能
量也徹底改變了方向,她從怨嘆自己的
不能』轉變成懂得惜福與接受,付出很多愛心的同時也得到更多
愛的幫助,現在的卡蜜真正地投入生活而不再是忍耐過日子,對於生活更容易滿足並找到樂趣,這聽起來
的確很不可思議也很神奇,但是這29個餽贈的篇章的確讓我看到她一步步改變心靈的成長過程,過程中充
滿了辛苦與折騰,讓人不捨與心疼,看到她的堅持與努力也讓我忍不住地要向她致敬。
 

誠如甘地所言:「尋得自我最好的方法,就是渾然忘我地為他人服務。」  

當我們有能力為他人付出時,即便是為不足道的小事也都能產生正面的力量,開懷的給予,發乎誠心的祝
福與感恩,不奢求回報,都能讓心靈富足而改變能量,謙卑與感恩讓我們也相同的得到更多更美好的回向
。29個禮物活動
目前在世界各地持續進行中,這些感人的故事也不斷地被記錄與持續進展,這個強大而
正面的力量需要我們大家一起努力,並積極且更熱情的經營人生!!

29個禮物活動網站
http://www.29gifts.org/ 

 

謝謝橡樹林文化出版社提供試讀機會。 

書名:29個禮物
作者:卡蜜‧沃克
譯者:祁怡瑋
出版:橡樹林文化出版社
上市:2011年04月0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